中铁电气化局

杭州地铁3号线供电系统安装工程三标段变电所电通

字号+作者:邹继刚 雒大龙 郝元栋 来源: 2021-08-27 19: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8日,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三标段东新东路站牵引降压混合变电所送电成功,至此由城铁公司承建的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三标段变电所全线电通'...

8月18日,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三标段东新东路站牵引降压混合变电所送电成功,至此由城铁公司承建的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三标段变电所全线电通。

 

变电所控制室技术人员进行分合闸遥控操作

 

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主线起点为文一西路站,终点为星桥路站,线路长44.3公里,设车站31座。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承担的3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主要施工范围为沈半路站至星桥路站,共10站9区间,线路全长15.5公里;施工内容为本工程所属的变电所、接触网、环网电缆、电力监控、杂散电流防护、疏散平台的供货、运输、安装、调整、试验、验收、临管及保修期内的维修保养,为地铁公司的运营维护员工提供所需的技能培训,根据业主要求提供运营维护所需的专用工具、备品备件等。

工程建设中,项目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以工筹促施组,匹配项目实施“人、机、料、法、环、测、评”等关键要素;以调试促施工安装和验收,以初期运营评估促系统联调为项目生产管理主线;以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标准化、隐患排查为要点促进项目安全生产,保障了各项工期节点目标的实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