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石家庄石铁锦园住宅项目正式开工

字号+作者:李永鑫 来源: 2021-08-27 19: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1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的石家庄石铁锦园住宅楼项目正式开工作业。 石铁锦园项目开始施工 石铁锦园住宅小区总建筑面积6.88'...

8月21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的石家庄石铁锦园住宅楼项目正式开工作业。

 

石铁锦园项目开始施工

 

石铁锦园住宅小区总建筑面积6.88万平方米,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9-12号住宅楼、幼儿园及地下车库工程,工期两年。自进场以来,项目部积极协调场坪,提前做好技术交底、物资用料及工程量预算,为开工连续作业提供充足人员、技术及后勤保障。

石铁锦园小区毗邻新解放大街,位于石家庄中轴线上的商业板块,是市区市容市貌、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