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节约从我做起”百日活动推进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7 18: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落实股份公司“勤俭办企业十不准”、中铁七局“勤俭办企业八不准”要求,8月27日,公司召开“节约从我做起”百日活动推进会,号召全公司弘扬艰苦奋斗'...

为深入落实股份公司“勤俭办企业十不准”、中铁七局“勤俭办企业八不准”要求,8月27日,公司召开“节约从我做起”百日活动推进会,号召全公司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全力创建节约型企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在郑领导、本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公司区域指挥部、各项目部、分公司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节约从我做起”百日活动实施方案》,并向全体员工发出了《“节约从我做起”倡议书》,号召公司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用行动营造厉行节约新风尚。

  牛学忠指出,建设节约型企业,既是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重点任务,又是加强企业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认识“节约从我做起”的重要性,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深入推进“节约从我做起”百日活动,坚持目标导向,抓好工作落实。通过百日活动,形成以“节约为荣,浪费为耻”的社会风尚,营造“精打细算、反对浪费”的节俭文化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石军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公司提出“节约从我做起”百日活动,是响应上级部署的需要,是保证企业运行的需要,是堵塞成本漏洞的需要,是改造企业文化的需要。他强调,要砍掉不必花的管理费用,砍掉不必要的现场投入,砍掉不合理的行为习惯,切实把这次百日活动做实做细;相关领导和部门一定要担好责任,各单位要按照公司安排部署,把百日活动作为重要工作任务,纳入议事日程,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要通过这次活动,切实围绕一些顽瘴痼疾,集中时间和精力,阶段性地进行攻坚,并在阶段攻坚的基础上,进一步形成长效机制,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取得较好的经营成果,助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推进会结束后,公司本部及各单位开展了“节约从我做起”承诺签字仪式。根据方案安排,本次活动自8月底开始,到11月底结束。活动期间将开展案例征选,美文、美图、短视频比赛,组织勤俭节约百日标兵、先进单位评比等活动,切实增强全员的成本管理与节约意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