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张成拜会广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7 16: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7日上午,中铁二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在广州拜会广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张振飚,中铁二十五局党委副书记'...

8月27日上午,中铁二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在广州拜会广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张振飚,中铁二十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春梅,中铁建华南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葛斌参加会见。

会谈现场

张成感谢广东省总工会长期以来对中铁二十五局、中铁建华南建设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人员队伍、业务板块、广东属地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党建亮点特色、工会作用发挥、社会责任履行等。他表示,两家企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央企的实干和担当,在城市建设和重点项目“投建营”等方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在全省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中勇当排头兵,为广东省实现“四个走在前列”贡献铁建力量。

陈伟东代表省总工会对张成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了中铁二十五局和中铁建华南建设公司为广东省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中铁二十五局和中铁建华南建设公司承建了多项广东省重难点工程,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两家企业围绕省总工会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推进、大胆创新,工会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形成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取得了良好成效,值得推广学习。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他提出四点意见:坚持党建带工建,做实工建促党建;夯实工会基层基础,发挥各级工会组织作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抓好职工素质提升;大力组织开展劳动技能大赛、劳模创新工作室、“五小”活动,激发职工创新创造热情,引领广大职工群众走好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林春梅、葛斌分别介绍了企业工会重点亮点工作。张振飚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双方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

省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工业工会相关负责人,中铁二十五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