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暨党委、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沟通会商会议

字号+作者:郭佳 赵刚 来源: 2022-02-22 0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6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暨党委、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沟通会商会议。 会议全面'...

1月6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暨党委、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沟通会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司党委、纪委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共性问题和其他重要情况进行了沟通会商。

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窦保信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光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沟通会商事宜进行了报告;公司纪委通报了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违纪典型问题。中铁电气化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勇烈,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窦保信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铁电气化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进展,要求公司上下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要求,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任务。针对公司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窦保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确保压力传导到位;三是要一体推进“三不”,筑牢廉洁从业防线;四是要抓好队伍建设,筑牢干事创业基石;五是要深化作风建设,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中铁电气化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