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机许线(郑州段)供电系统项目分部工程

字号+作者:姜少华 张卜元 来源: 2022-06-17 09: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5日,郑州市质监站对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郑州段)供电系统项目柔性接触网分部工程、专用回流轨分部工程开展验收,各项指标符合要求,通过分部工程验收'...

6月15日,郑州市质监站对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郑州段)供电系统项目柔性接触网分部工程、专用回流轨分部工程开展验收,各项指标符合要求,通过分部工程验收。

 

机许线(郑州段)供电系统项目分部工程验收检查

 

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施工的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郑州段,北端起于港区北站、南端止于郑州市界,线路全长约33.43公里,其中地下线长约28.35公里,过渡段长约0.32公里,高架段长约4.76公里,共设车站16座,均为地下站,设航兴路、郑港九路两座主变。

机许线(郑州段)供电系统项目包括全线各变电所工程、环网电缆工程、电力监控系统工程、接触网工程、专用回流轨工程、区间疏散平台工程的施工安装。

为确保验收顺利,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机许线项目部严格按照验收组织程序,对验收工程实体、文件资料等进行全面检查,在确保无误的情况下开展验收工作。

目前,机许线(郑州段)供电系统7个分部工程,70个分项工程全部验收完成,分部工程验收完成率达100%。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