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重庆地铁10号线二期接触网组立第一杆

字号+作者:宋超 来源: 2022-06-17 09: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3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参建的重庆地铁10号线二期站后工程在南纪门长江大桥上成功组立接触网第一杆,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重'...

6月13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参建的重庆地铁10号线二期站后工程在南纪门长江大桥上成功组立接触网第一杆,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重庆地铁10号线二期接触网组立第一杆

 

重庆地铁10号线二期工程起自曾家岩站,终至兰花路站,线路全长约9.86公里,设站8座。公司主要负责该线路供电系统、通信系统的施工任务。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统筹策划、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施工组织方案,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了工程有序推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