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金义东塘雅车辆段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9 15: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7日,浙江金华,经过夜以继日的努力,中铁二局三公司“决战四季度 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再结硕果,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塘雅车辆段02标项目的综合'...

10月27日,浙江金华,经过夜以继日的努力,中铁二局三公司“决战四季度 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再结硕果,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塘雅车辆段02标项目的综合楼完成最后一注混凝土浇筑,提前实现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优质、高效的提前完成了塘雅车辆段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的节点目标;复工复产以来,紧盯疫情防控不放松,用实际行动实现了“两手抓、两手硬”的建设承诺。

中铁二局承建的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塘雅车辆段02标段综合楼,是整个车辆段内的标志性建筑,建成后将成为整个车辆段建筑群的指挥和办公调度中心。接下来,综合楼将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装饰装修及设备安装施工阶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