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中铁二十二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9 17: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30日,中铁二十二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30日,中铁二十二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中铁二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鹰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经理王广建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铁二十二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党史专题讲座《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学习班,是落实党中央决策及中国铁建党委学习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中铁二十二局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中铁二十二局各级党组织要充分结合实际,按照中铁二十二局党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推进计划表,突出特色、注重实效,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结合工作实际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坚强动力,贯彻好中国铁建一季度生产经营调度会精神和中铁二十二局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暨清收清欠视频会上的要求,始终做到“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守规矩、重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重点书目。

中铁二十二局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总部各党支部书记等一同参加学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