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五公司西咸国际文化教育园项目开展劳模工匠宣讲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2: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项目职工的工作热情与务实创新。4月27日,中铁二十局五公司西咸国'...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项目职工的工作热情与务实创新。4月27日,中铁二十局五公司西咸国际文化教育园项目邀请曾获陕西省劳模奖章的王黎洲同志开展宣讲活动。

会上,项目员工向劳模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掌声,王黎洲围绕个人工作学习经历、创先争优历程以及成功的经验与大家做了全面的分享交流。他讲到,任何时候都不要轻言放弃,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越是困难与挑战,才越是一个人提高和成功的突破与机遇,不断的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坚持学以致用,务实创新,积累经验,才能不被社会与行业淘汰。荣誉称号只是别人对自己工作的认可与肯定,但面对成绩,不能骄傲满足,应将它看做另一个阶段的开始,设立更长远的目标,更深入、拓宽自身的知识领域,也为企业创誉创效。

王黎洲的励志宣讲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党支部书记表示,希望各位员工学习劳模先进精神,刻苦钻研岗位技能,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综合业务水平,勇于作为、积极探索,开拓创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