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窦保信在南昌开展系列活动

字号+作者:韩佳亮、张卜元、张如卿 来源: 2021-04-29 22: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窦保信到南昌中铁穗城公司调研4月26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窦保信,到位于江西南昌的南昌中铁穗城公司调研。 窦保信在调研中听取了南昌'...

窦保信到南昌中铁穗城公司调研

4月26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窦保信,到位于江西南昌的南昌中铁穗城公司调研。

 

 

  

窦保信在调研中听取了南昌中铁穗城公司关于法人治理、组织架构、党群建设、融资情况、运营管理等九个方面的情况介绍后,重点对南昌地铁3号线人员模式、投资结余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窦保信在讲话中指出,南昌中铁穗城公司成立以来,组织架构优、制度建设优、党群组织健全、经济运行良好、运营管理有序,工作成效显著。窦保信强调,南昌中铁穗城公司下一步要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成为科技型、管理型、高效型、生态型的现代化企业;二是强化体制机制建设,在运行中及时修订完善,确保体制机制的科学性;三是强化运营成本管理,把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四是强化运营安全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五是强化客服管理,提高服务品质,让乘客满意舒心;六是强化智慧运维,要先行先试、走在前列、做好示范。

  

中铁电气化局党委(董事会)办公室、东南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南昌中铁穗城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窦保信到东南指挥部调研

 

4月26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窦保信到位于江西南昌的东南指挥部调研。

 

  

调研会上,窦保信听取了东南指挥部关于经营开发、安全质量稽查、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发表了讲话。窦保信在讲话中对东南指挥部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运作重点经营项目,在大项目经营上集聚精力;二是要强化经营资源统筹,掌握一手信息来源;三是要拓宽眼界明确城市经营战略,实现区域立体经营;四是要增强客户维护能力,提升经营集中度;五是要强化经营创效责任,建立指挥部专项考核机制。

中铁电气化局党委(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东南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经营部负责人,城铁公司、运管公司、中铁电气化局建筑公司等在南昌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窦保信拜访中铁水利设计邹军贤

  

4月26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窦保信,拜访了位于江西南昌的中铁水利水电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水利设计)总经理邹军贤。

 

  

中铁水利设计成立于1958年,原名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是一家拥有甲级资质的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9月,该公司完成转企改制,成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

拜访中,中铁电气化局与中铁水利设计领导相继介绍了各自企业概况、主营业务。双方针对水利水电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生态环境、智慧水利等业务领域板块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对下一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中铁电气化局党委(董事会)办公室、基础投资公司、东南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中铁水利设计办公室、经营开发部、生态市政院、扬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窦保信陪同王培、徐利锋到赣深高铁江西段添乘

 

4月28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局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培,副总经理谭立新、李晔,昌九城际铁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利锋,添乘轨道车对赣深高铁江西段进行平推检查。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窦保信陪同添乘。

 

  

王培一行添乘轨道车对赣深高铁定南西站站房、定南西站至龙南东站区间、龙南东站站房、龙南东站至信丰西站区间、信丰西站站房、10kV配电所、信号楼、信丰绕城特大桥、同年寨隧道出口等工程建设情况及工艺质量情况进行了检查。28日下午,在赣州西站会议室召开平推总结会。

 

  

中铁电气化局内部检查期间,窦保信听取了上海电化公司关于赣深高铁江西段四电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窦保信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后,肯定了全体参建人员付出的努力,并针对项目当前形势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找准工项目建设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快推进电力、牵引供电、隧道照明等施工进度;二是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形成合力,保证全线协同作战;三是发扬工匠心精神,确保工程质量,建设精品赣深工程;四是抓好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和工程收尾工作;五是加强与业主单位的协调沟通,确保工程总体目标的实现;六是做好基础资料、工程变更索赔等工作,确保工程好,效益优;七是紧密联系项目实际,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中铁电气化局党委(董事会)办公室、东南指挥部、上海电化公司、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