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维管处团支部 “花样”迎“五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30 08: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五四”来临之际,山东铁路维管处团支部组织管内青年团员开展了以“迎五四 高举团旗”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他们通过“唱、讲、学、做”等形式,深情表达对团'...

“五四”来临之际,山东铁路维管处团支部组织管内青年团员开展了以“迎五四 高举团旗”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他们通过“唱、讲、学、做”等形式,深情表达对团组织的无比热爱和崇敬之情。

向团同唱一首歌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这首歌曲,是此次活动全体青年团员共同参与的活动。连日来,以站、队为单位组队,利用上班间歇时间精心排练、引吭高歌,高昂的歌声响彻管内各站、队,令人心潮澎湃。

《向五四青年节敬礼》《相信未来》《放飞吧,青春》等,青年团员饱含深情的朗诵,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把人们的思绪带入到中国共青团引领青年团员不懈奋斗的光辉岁月中。

向团重带一枚徽

爱团爱国,薪火相传。在组织青年团员学习团史过程中,受到团史故事的启发,青年团员开展了“佩戴团徽亮身份”的行动。铮铮誓言、小小举动彰显着青年团员热爱组织的强烈责任与担当。

向团再宣一次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支部负责人带领青年团员面对团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重忆入团初心,重新感受在入团时许下的庄严承诺。“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离团青年马鹏飞向大家分享了离团感言,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会做到政治上积极上进,业务上精益求精,以更加蓬勃的朝气立足岗位,建功运营。

(山东铁路维管处 李潇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