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成功斩获重庆市綦江区优质地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30 09: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8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以招拍挂方式,成功竞得重庆市綦江区155亩土地开发权,在重庆市首次集中供地中,取得土地经营重大突破。据悉,綦江区位于重庆市南'...

4月28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以招拍挂方式,成功竞得重庆市綦江区155亩土地开发权,在重庆市首次集中供地中,取得土地经营重大突破。

据悉,綦江区位于重庆市南部,区域内自然景观资源优越,作为重庆“一小时经济圈”县城,拥有良好的地理区位及交通优势。同时,綦江区GDP增速位居大重庆区县第8名,拥有强劲的经济发展潜力。本次竞得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2.5,计容面积约25.89万平米。地块所在的东部新城毗邻两大工业园区,是綦江区城市开发的重点板块,旨在围绕高铁枢纽、核心商圈、政务办公、科教文化、专业市场五大组团,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的新城典范。该地块不仅拥有30分钟可达重庆主城的便捷交通,同时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市民服务中心、公安、消防、政府机关单位、学校、医院、汽车站等相继搬迁入驻,区域内刚需及改善型置业需求较大,具有强劲开发潜力。

土地获取后,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将秉承“诚信创新永恒 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发展理念,以树立品质人居标杆为目标,全力在綦江区打造“品质地产”。

自2007年入渝以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深耕重庆,始终坚持以“精品地产、文化地产、责任地产”为市场定位,建造对人和自然充满关爱的建造艺术品,形成“山水”系、“万”系、“天骄”系三大产品矩阵,高品质楼盘项目广受业主及行业认可。此次在重庆市首次集中供地中,成功斩获綦江地块,将有力助推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扩大重庆南部区域市场,为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规模化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