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宝鸡市委常委高速公路督导组到中铁二十局三公司眉太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30 09: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9日,由宝鸡市委正县级督查专员李惠平、市委督查室副主任景晓峰、市委督察室干部王凯、宝鸡市交通局副局长赵永昭、市综合交通系统服务中心副主任梁'...

4月29日,由宝鸡市委正县级督查专员李惠平、市委督查室副主任景晓峰、市委督察室干部王凯、宝鸡市交通局副局长赵永昭、市综合交通系统服务中心副主任梁永红等组成的市委常委高速公路调研组,到中铁二十局三公司眉太高速项目督导建设进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在中铁建眉太公路项目公司、中铁二十局眉太公路项目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全线控制性工程太白山隧道现场实地督导,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项目进展情况、本年度施工计划安排、市级领导督查工作落实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施工现场,市委督查专员李惠平强调,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把握项目整体情况,用超常规的思路引领发展,破解项目中遇到的难题,调动一切积极力量,千方百计攻坚克难,确保太白山隧道重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市督导组肯定了项目建设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就今后如何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市督导组指出:一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落实责任,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协调服务、环境优化和项目管理,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加大征迁力度。当地县镇要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加大征迁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地交地任务;二是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相互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共同解决难题,快节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是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施工,施工地处秦岭山区,要坚持将安全和环保工作放在首位,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 压实责任,主动作为,主动担当,确保项目建设平稳高效推进。

现场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