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贵州公司广西水利项目举办“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文体比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30 09: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缓解施工压力,在紧张的气氛中营造节日的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意识,五一节前夕,中铁贵州公司广西水利项目提前筹划,组织开展了“庆五一'...

为了缓解施工压力,在紧张的气氛中营造节日的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意识,五一节前夕,中铁贵州公司广西水利项目提前筹划,组织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文体活动,为紧张的施工生产注入了活力。

本次文体活动共设乒乓球、羽毛球两项比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凡报名参加比赛的员工均有纪念奖。比赛在项目部驻地大院内进行,广西炎热的天气并未阻挡大家参与的热情,共有来自项目部及工区30多员工参赛。在参赛现场,员工们精神抖擞,激情昂扬,气氛高潮迭起,加油声、呐喊声汇成一片,比赛过程其乐融融。经过多回合、多频次的拼杀,最终产生了全部奖项。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西水利项目全体员工忘却了平日工作中的疲惫,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和阵阵欢呼声体现出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庆五一·迎五四”系列职工文体活动充分展现广大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友谊,为紧张的工作起到了舒缓和放松作用,同时充分展示了企业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乒乓球比赛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