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深圳16号线管廊项目举行揭牌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6 15: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1日上午,中铁二十局深圳市16号线共建管廊三标工程施工总承包一工区项目部在深圳市龙岗区香玉儿工业园正式揭牌。深铁建设中铁二'...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1日上午,中铁二十局深圳市16号线共建管廊三标工程施工总承包一工区项目部在深圳市龙岗区香玉儿工业园正式揭牌。深铁建设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业主代表汪洋,中铁建南方建设投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晋水,副总经理苗禾,副总经理、管廊项目3标指挥长姜立国,中铁建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16号线共建管廊三标工程施工总承包联合体项目经理部常务副指挥长任长河,中铁二十局集团华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李珍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中铁二十局有关负责人对出席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员工表示亲切问候。他要求,项目部要配置优质资源,更好更快地全面开展工程建设,克服难点,打造亮点,充分发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决完成业主和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打造“品质、绿色”双示范工程,在抓好安全、质量、进度、成本、资金等基础工作的前提下,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以干促揽,进一步稳固深圳市场,为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聚力领航。

项目负责人表态,项目部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按照业主、监理及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要求,努力打造安全、优质、高效的品质工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给各级领导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揭牌仪式结束后,各级领导参观了项目部驻地,对项目工作效率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给予了肯定。

深圳管廊项目是中铁二十局近二十多来第一次进入深圳地铁市场,也是进入大湾区轨道市场的第一步,该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负责深圳市地铁16号线坪山段及碧新路绕行段管廊施工,全长约2.854公里,总造价约为56387万元。

谢晋水与吴红兵共同为项目揭牌

参与揭牌人员合影留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