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召开2021年度第1次保密委员会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3 09: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2日,中铁七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保密委员会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以来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分析了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了今'...

  

  9月22日,中铁七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保密委员会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以来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分析了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保密重点工作。中铁七局保密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继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继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铁七局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针对今后一个时期的保密国安工作,何继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抓保密、保安全、促发展”的重大政治责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加强党管保密,持续提升对保密工作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的认识,保密委委员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全力抓好本系统本部门保密工作;二是协同配合,筑牢保密防线。“强相关”部门要紧密围绕新形势下对保密工作的新要求,构建完善“协同作战”的工作体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保密工作任务分解和工作落实,切实把保密工作贯穿到各个环节、各项业务之中,着力推动保密工作纵深发展;三是对标对表,规范基础管理。本部各部门要严格对照《中国中铁2021年度保密工作考核评价要点及分值》要求,及时查漏补缺,力争在中国中铁保密考核评价工作中取得佳绩,要持续强化保密责任意识,坚持关口前移、防患未然,有效加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四是把握重点,提升工作成效。要突出抓好保密人才队伍培养管理,突出抓好监督检查,将保密工作落实情况纳入领导班子考核评价、党建责任制考核体系、党委巡察考评体系,突出抓好对JR项目的保密管理,加强对JR项目保密工作的督促指导,确保JR项目平稳运行。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中铁及中铁七局保密工作有关制度文件精神,通报了本部保密自查工作的有关情况,保密委与各保密委成员签订了《保密责任书》。中铁七局保密委员会委员、保密办全体成员、本部各部门保密工作人员共计45人参加会议。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