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中标常熟市古里智能制造产业园及相关配套设施PPP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3 14: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由集团公司牵头,与中铁资本和房开公司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常熟市古里智能制造产业园及相关配套设施PPP项目,中标(成交)金额约39.38亿元,项目总金额约52.1'...

近日,由集团公司牵头,与中铁资本和房开公司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常熟市古里智能制造产业园及相关配套设施PPP项目,中标(成交)金额约39.38亿元,项目总金额约52.14亿元。

据悉,该项目是苏州大市首例交通建设PPP项目,包含了古里智能制造产业园、古里精密机械制造产业园、342省道常熟东段改扩建工程及342省道常熟东段改扩建工程配套工程四个子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智能制造产业园厂房、人才公寓、研发中心用房、停车场、公共服务类配套基础设施等。

接下来,集团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倾力打造优质工程,积极开展投资经营,发挥区域竞争优势和立体经营协同效应,为当地城市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