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阳市第十五完全学校项目组织开展《峰爆》观影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3 15: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9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阳市第十五完全学校项目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电影《峰爆》,近距离感受铁建人无私奉献,敢于拼搏的责任担当。《峰爆》影片由一'...

9月19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阳市第十五完全学校项目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电影《峰爆》,近距离感受铁建人无私奉献,敢于拼搏的责任担当。

《峰爆》影片由一场突如其来的地质灾害造成山体滑坡、地陷和隧道透水事故开篇,这条修建了十年的隧道关乎着16万百姓的生命。同时也倾注了基建工人们十年的心血,他们践行“灾难面前,生命至上”,影片中以老洪、小洪父子为代表的中国铁建员工同消防员、飞行员英勇逆行,守护人民生命安全,谱写了一曲“灾难面前人民至上”的“中国式救援”史诗。

电影里,基建工作者与消防官兵和解放军飞行员是抗灾救灾的主力军,他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义无反顾投身到救灾之中。他们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铁建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以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精神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观影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铁建人将继续传承和弘扬铁道兵精神,在干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