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龙泉驿区副区长崔浩到东西轴线龙泉段有机更新项目和驿马河公园万达段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9 16: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检查现场11月6日,龙泉驿区副区长崔浩到东西轴线龙泉段有机更新项目和驿马河公园万达段开展调研工作。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两个项目的进展实施情况'...

检查现场

11月6日,龙泉驿区副区长崔浩到东西轴线龙泉段有机更新项目和驿马河公园万达段开展调研工作。

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两个项目的进展实施情况和总体施工计划安排。

崔浩在调研中指出,城市东西轴线龙泉段有机更新项目不仅是民生工程,更是大运会保障项目,对龙泉驿区的建设发展至关重要,为此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施工单位配合街办、社区等相关单位做好小区居民的入户调查工作并收集建议意见,逐一讨论研究其可行性,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二是设计等相关单位的图纸计划要从整体效果出发,对周边铺装、围墙等构筑物进行统一改造,使部分与整体协调一致。三是改造所用的材料由公园局把关,相关主体责任单位共同参与,严格监督,保质保量。四是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工期,“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保证明年四月底按时完工。

崔浩在调研驿马河城市公园时指出:示范段于2019年初开园至今所呈现的公园建设品质得到了区政府、相关单位和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同时对即将开放的万达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开园前的各种专项方案,如停车、景观、灯光、人防、城市家具小品等。二是选择好铺装材料,注重施工工艺,做好施工管理及成品保护,其中篮球场材料要用专业的环保材料。三是注意安全细节,如石材柱子打磨成圆角或者加包玻璃。四是体现品质的成品要打小样,西南院涂鸦找专业人士绘制涂鸦。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按照区政府要求保质保量地圆满完成龙泉相关项目的施工任务,为龙泉驿发展建设添砖加瓦,给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龙泉驿区公园城市建设和城市更新局局长金红兵,国投集团建管公司执行董事任真,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相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