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春节慰问献爱心 关爱儿童促成长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5 09: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分发助学物资1月20日,经东山彝族乡政府联络,楚大一项目到祥云县小庄子小学开展爱心慰问捐赠活动,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

分发助学物资

1月20日,经东山彝族乡政府联络,楚大一项目到祥云县小庄子小学开展爱心慰问捐赠活动,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

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东山乡小庄村小学距离政府60公里,驱车需近3个小时才能到达,且道路崎岖不平,弯多路窄。学校现有教室5间,40名小学生,3名教师,教学资源十分匮乏。且大多数学生父母外出务工,由家中爷爷奶奶代为照顾。

慰问活动中,项目部为孩子们送去了电子手表、书包、文具等爱心助学物资,并为学校捐赠全自动洗衣机一台,专门用于解决住校学生衣被清洗。

合影

项目一行跟随乡政府负责人参观了学校教学基础设施与学生宿舍,带队的党支部书记鼓励孩子们要把艰苦的学习环境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

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希望。此次慰问活动,为大山深处的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与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在心中种下一颗“爱的种子”。项目部积极扛起央企的责任与担当,投身公益事业,下一步,项目将继续帮助解决小庄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更多困难问题,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方式,改变山区贫困儿童的命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