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新专业里有新作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5 09: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自黄大铁路开通运营以来,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无棣北电务工队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任务,本着以运输生产为中心,安全生产为重点,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为'...

本站消息自黄大铁路开通运营以来,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无棣北电务工队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任务,本着以运输生产为中心,安全生产为重点,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为确保全年运输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开好头、起好步。

凝心聚力誓夺首季开门红。现阶段是2021安全生产的起点,是赢得首季开门红的关键时期,无棣北电务工队在落实做好本专业工作的同时,以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估为核心,以标准化建设为基础,以追求“人员零伤害、作业零违章、安全零事故”为目标,与各专业积极配合,形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树立必胜信心,打响开门一战,共同为2021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苦练内功增强本领。为提高专业技术理论素质和应急处置的能力,深化安全意识,无棣北电务工队严格落实“每周一小考,每月一大考”制度,组织开展每日一题、危险源辨识、安全红线考试等各类学习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工作之余,组织人员认真学习公司下发的文件,有针对性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做到在政治上严格要求,在思想上加强修养,在技术领域不断拓展。

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面对疫情抬头之势,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同等重要。无棣北电务工队严格落实公司及运输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设置门岗、食堂测温人员,积极与各专业配合,严防死守、共克时艰,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保障运输生产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为全国抗击疫情贡献微薄力量。

奋发有为争做运营好青年。面对逐渐攀升的运输生产任务,无棣北电务工队将继续认真完善落实标准化建设,提高自身素质,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过硬的技术本领,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文化等方面,不断积淀、完善,走出一条独特的安全管理之路,为公司在新领域继续开疆拓土。

(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张剑波 李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