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召开2021年施工生产暨安全质量专题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09: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2月24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2021年施工生产暨安全质量专题会在蓉召开。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连华,副总经理何华、副总经理'...

会议现场

2月24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2021年施工生产暨安全质量专题会在蓉召开。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连华,副总经理何华、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杨俊东、工会主席李瑞参加会议。

会上,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连华表示,全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质量工作,要以抓好施工工序卡控为关键点,抓实项目安全质量管理,严格执行安全质量管理规定,严防各类安全质量事故,严查安全质量隐患,铁腕治安全,铁面抓质量。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副总经理何华做了题为《夯实基础、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凝心聚力,全力推进施工生产任务圆满落地》的讲话,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杨俊东作了题为《守住质量底线、为项目深挖潜创效保驾护航,弘扬技术创新、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培根筑基》的讲话。会议通报了2020年公司安全、质量、技术、施工生产情况,明确了全年施工生产暨安全质量的工作重点,下达了2021年度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施工产值计划。

会议严格按照要求采取了相应防疫措施。会议采用“现场+视频”的形式进行,设1个主会场和数十个分会场。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总部安全监督部、工程技术部全体,各项目经理共计52人在主会场参会,各项目部设分会场共计410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