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2021年“四会”胜利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09: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2月25至26日,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四届一次职代会、2021年工作会、二届六次党委(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胜利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会议现场

2月25至26日,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四届一次职代会、2021年工作会、二届六次党委(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胜利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铁二十三局“四会”精神,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守正创新,深化改革,奋力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大会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上下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全面抓好疫情防控,率先带头复产复工,主要经济指标实现逆势增长,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上,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长春作题为《强化使命担当 深化改革创新 以高品质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确定了2021年公司党委的总体工作思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股份公司党委和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关于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纪律建设、群团建设,提升党建质量,培育和建设国内一流建筑工业化企业。

张长春在报告中指出,今年公司党委主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战略引领、思想引领、文化引领等“四个引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把稳方向。二是聚力组织保证、人才保证、纪律保证等“三大保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石。三是创新宣传方式,从舆论导向、宣传手段、宣传队伍建设等方向不断加强宣传文化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唱响主旋律。四是做好群团工作,坚持党建带动,创新活动载体,保证职工权益,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总经理胡志勇作《提升发展空间 注重管理质量 打造发展和管理双车道 》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确定了2020年的总体工作思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扎实开展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管理提升年”活动,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出新,对标短板,多元升级,确保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首战必胜。

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秦华作《立足监督职能 抓实执纪工作 为公司高品质发展提供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

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副总经理袁保山作提案征集和处理情况报告。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安全总监李全社宣读2020年度安全质量包保责任书兑现通报。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常琨作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副总经理黄静宣读2020年度绩效考核兑现通报。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副总经理王玉策宣读2020年度公司获奖情况。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副总经理黎开政宣读2020年度公司表彰通报。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谭斌宣读2020年度优秀合理化建议和技术改进措施通报。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副总会计师丁安平作财务工作和招待费开支情况报告。大会还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期间,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还召开了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评议公司领导班子、领导人员以及新选拔的干部,开展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满意度测评。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主管领导现场述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