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喻丕金指导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2 19: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3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上海总部召开。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到会指导。中铁二十三局直属'...

会议现场

3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上海总部召开。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到会指导。中铁二十三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部长光红庆,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杜惠军参加会议。

喻丕金对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2020年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的形势和艰巨的任务,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党委统筹推进防疫防控和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尤其是新签合同额创新高,值得充分的肯定。面对新的一年,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要从零开始,围绕中铁二十三局“规模和质量双提升”主题活动开展各项工作。

喻丕金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认真做好规划引领,明确企业发展方向。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要做好“1+N”模式的规划发展,突出主业和属地经营。要重视科技创新,做精制品,做优轨道交通行业,装配式建筑预制安装要一体化。要适应新的招投标模式,创新经营理念,开拓市场。三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内生动力。要大力推进“三项制度”建设,把握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正确方向,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四是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清正廉洁,履职尽责。

光红庆对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很重视,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比较准,严格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建议见党性,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效果。会后,要根据要求进行整改,确保不落项、不落空。

杜惠军就目前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如何开展好宣传工作进行指导。他强调,宣传工作是党委的重要工作,要有大宣传的格局。公司领导要重视宣传工作,要从人力物力上给予支持。

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长春汇报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对公司班子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剖析。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总经理胡志勇作《民主生活会班子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秦华作《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征集情况的报告》。班子成员之间围绕会议主题及职工意见进行自我剖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