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阳江SG01项目G234春城至岗美段路面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施工现场4月13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的碾压完成,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阳江SG01项目部国道G234春城至岗美段路面改造工程正式完工,标志着项目部提'...

施工现场

4月13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的碾压完成,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阳江SG01项目部国道G234春城至岗美段路面改造工程正式完工,标志着项目部提前了一个月完成了工期节点。

据悉,阳江市2020年迎国评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SG01合同段共计6条道路,其中4条为路面改造工程,分别为国道G325线阳春石下至潭水段、国道G325线阳春潭水至长塘段、国道G234线阳春春城至岗美段、省道S278线阳春潭水至河口段,共计95.031公里;2条为改建工程,分别为省道S371线阳春双滘镇过圩路段和国道G325线阳江市江城坪郊至轮水段(北段),共计14.150公里,主要为新建公路。

国道G234春城至岗美段路面改造工程的提前完工,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全员士气,在下一步工作中,该项目部将在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的前提下,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持续掀起施工生产大干热潮,确保全面实现项目施工生产任务目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