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国铁路郑州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景到中铁七局新建洛阳动车组存车场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1日上午,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景到中铁七局新建洛阳动车组存车场项目进行调研,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一同参加调研。 '...

  3月31日上午,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景到中铁七局新建洛阳动车组存车场项目进行调研,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一同参加调研。

  孙景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施工进展汇报,询问了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开工以来中铁七局在科学组织施工、强化质量管控、兑现节点目标等方面采取的积极举措和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他指出,动车组存车场投用在即,中铁七局要进一步发挥央企技术实力和施工水平,抓好最后的有利作业时间,做好工程扫尾工作,按时保质交验,如期实现通车目标。

  师建军表示,新建洛阳动车组存车场项目是洛阳市的民生工程,中铁七局将继续高质量推进各项建设任务,抓实每一道工序,安全优质如期实现建设目标,为洛阳市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加快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进一步完善河南省内铁路交通网络贡献七局力量。

  洛阳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魏建平参加调研,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中铁七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中铁七局一公司、办公室供稿)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