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江苏省交建局副局长夏国星到阜溧高速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8日,江苏省交建局副局长夏国星到中铁十五局阜溧高速建湖至兴化段JHX-YC6标段调研。在拌合站现场,夏国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杨立有关施工生产、'...

本站消息4月8日,江苏省交建局副局长夏国星到中铁十五局阜溧高速建湖至兴化段JHX-YC6标段调研。

在拌合站现场,夏国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杨立有关施工生产、临建推进等情况汇报后,对项目工作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阜溧高速作为江苏省重点项目,在后续施工中应把“创建平安工地、打造品质工程”作为建设目标,将安全环境管理工作完全融入施工中,注重环境保护,施工过程产生的废弃物应边施工边清理,做到工完料净场地清;要扎实开展各项安全教育培训,杜绝新进场人员未经安全教育培训匆忙上岗,同时要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及时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杨立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仅要在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等方面下足功夫,更要督促党建联建工作不断提升,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向江苏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铁十五局阜溧高速建项目经理部郭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