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大庆西城客运枢纽项目部掀起施工热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根据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大干三个月、献礼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活动要求,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大庆西城客运枢纽项目按下施工生产的“快进键”,快速'...

根据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大干三个月、献礼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活动要求,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大庆西城客运枢纽项目按下施工生产的“快进键”,快速掀起施工热潮,为参与公司劳动竞赛献礼,为祝贺建党100周年献礼。

施工现场

大庆西城客运枢纽项目召开专门会议,组织学习了公司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中的领导讲话精神,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号召项目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实际,制定合理的施工计划,倒排工期,量化指标,抓好项目的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确保完成节点工期和建设单位交办的各项任务,实现创誉创效与滚动发展的双目标。

该项目要求参建员工深刻领悟公司开展劳动竞赛的内涵,细致体会建好大庆西城客运枢纽项目对于公司属地经营发展的意义。在各自岗位上踏实工作,鼓足干劲,展现作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结合公司劳动竞赛主题,结合项目自身的产值、进度计划、实施步骤来制定相应考核办法。优化施工方案,落实责任人制度和导师带徒制度,在项目迅速掀起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早日把大庆西城客运枢纽项目建设好,为油城人民造福做出自己的贡献。

目前,该项目钢结构外部主体框架已经全部完工,现正进行楼梯与檩条焊接环节,下一步计划完成屋面板铺装与室内装饰装修工作,向着完成既定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大庆西城客运枢纽项目建设标准为国家一级公路客运站,总建筑面积12780.35㎡,建成使用后,预计年度发送旅客10000人次/日,日发班车420次。可大大缓解大庆西部老城区交通拥堵问题,使百姓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