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党委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2: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根据中铁十五局党委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安排,4月26日至28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在上海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中铁十五局二级咨询陈戈出席开'...

根据中铁十五局党委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安排,4月26日至28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在上海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中铁十五局二级咨询陈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不断提升新发展党员质量,切实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本次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学员讲堂、参观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相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党史专题、党章党规等内容进行集中教育。来自中铁十五局各单位的23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陈戈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学习百年征程,牢记初心使命。准确理解“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新中国发展快”,客观看待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二是要领会培训意义,端正入党动机。做好党员发展对象集中教育培训工作是确保党员发展对象质量的需要,是加强党员发展对象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是端正入党动机的需要,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三是要全心投入学习,确保学有所成。真正做到心无旁骛、学思结合、知行合一、遵守学习纪律。

中铁十五局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旭旺主持开班仪式,中铁十五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雨晴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中铁十五局党委组织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