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柴振泽参加华东指2021年重点项目推介会暨地市经营分部建设研讨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10 08: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柴振泽发表讲话6月4日,中铁二十三局华东区域指挥部在杭州召开了华东区域指挥部2021年重点项目推介会暨地市经营分部建设研讨会。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

柴振泽发表讲话

6月4日,中铁二十三局华东区域指挥部在杭州召开了华东区域指挥部2021年重点项目推介会暨地市经营分部建设研讨会。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柴振泽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铁二十三局经营部经理杨建宏、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海生出席会议。

指挥长王农为向大家通报了目前华东区域指挥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党工委书记姜新龙主持会议。

会上,柴振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出发点,从四个方面对华东指建设地市经营分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结合当前经营形势,调整经营思路,要由从省会城市布局向地市布局转变;二是要整理经营资源,既要培养自身经营能力,也要注重与社会资源联合,两条腿走路;三是要搭建经营架构、建立经营根据地,实现经营可持续发展;四是要加强经营要素建设,子公司、区域指要解决好人员、住房、车辆、经费等保障问题。

柴振泽同时明确,一是中铁二十三局总部要给予帮扶,加强对投资人才的培养;二是各子公司要调整经营思路、抓紧推人才、推项目、推社会关系;三是指挥部要整合经营资源,抓紧选人用人、定政策、出制度、出经验、出人才;四是地市经营分部设立后,区域指对于经营费用要预算好、管好、用好。

会上,杨建宏对华东指建设地市经营分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杨海生以中铁二十三局现有投融资项目为例,为华东指后续地市经营分部参与投融资项目阐释了筛选原则并提出了建议。总会计师王国正介绍了区域内投资项目基本情况,各省(市)公司介绍了辖区内重点项目,各子公司与会人员参与了华东指辖区内地市级经营分部建设工作的研讨。各子公司根据自身优势结合会议要求作了表态性发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