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连续奋战40天,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顺利交付京九线16站股道电码化改造工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10 08: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工作现场经过40天连续奋战,5月31日,随着京九线调度开通命令的下达,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承揽的京九线聊城、菏泽、曹县等16站股道电码化改造工程顺利完成,'...

工作现场

经过40天连续奋战,5月31日,随着京九线调度开通命令的下达,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承揽的京九线聊城、菏泽、曹县等16站股道电码化改造工程顺利完成,正式交付使用。

本次电码化改造施工是由原闭环电码化制式改为预叠加发码方式。对既有发送器编码电路和报警电路进行修改,工程拆改配线量较大,每股道拆改配线近60条。因既有机械室经过多次改造,导致施工图纸与既有图纸出现多处不符,项目部及时更改施工方案,制定详细的拆改配线表,期间完成80余次天窗点内核对既有配线任务。施工期间,项目部克服了京九铁路干线行车密集、工期紧、人员少、任务重、夜间施工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最终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

京九线16站电码化工程的顺利开通,为下一步京沪线21站电码化施工开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得到了济南铁路局电务部、工程科,以及济南电务段主管领导的一致好评,树立了公司在济南电务段的信誉形象,为公司在这一区域市场的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