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喻丕金参加西南区域指挥部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组织生活会现场8月10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西南指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

组织生活会现场

8月10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西南指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西南指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剖析自身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主题鲜明、剖析深刻,务实有效、程序严谨,支部党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交流,党性得到了充分锻炼。

喻丕金对党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一要继续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紧跟党中央政治理论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三要深刻反省,针对党员同志对自己提出的建议和批评,要从思想根源、认知意识上找准差距,切实落实整改措施,推动日常工作质量水平上台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