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孙圣杰参加所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7 11: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按照股份公司党委和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8月25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现场

按照股份公司党委和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8月25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中铁二十三局直属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铁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中国铁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杨赳参会指导。

孙圣杰交流学习心得感悟

孙圣杰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分享感悟。他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让自己更加深刻的感受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以伟大建党精神指引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创造;以伟大建党精神指引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直属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刘玉柱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委会对照检视情况。与会党员同志根据组织生活会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谈体会、讲收获,认真盘点和检视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杨纠作出点评

杨赳和中铁二十三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光红庆分别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并予以肯定。杨赳指出,此次会议准备认真、程序严谨、态度端正、从严从实,达到了国资委党委和股份公司党委的要求,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