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第四次工代会在南京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01 18: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8日上午,中国铁路工会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中铁二十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林春'...

11月28日上午,中国铁路工会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中铁二十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春梅代表中铁二十五局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五年来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过去五年,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工会组织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维护企业稳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幸福满意度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在特殊时期发挥重要作用,积极助推经营工作,提升服务品质,加强自身建设,为企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维护核心,在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中彰显工会组织独特力量;二是要服务中心,在引领职工建功“十四五”中展现工会组织的磅礴力量;三是要凝聚人心,在汇聚企业发展合力中发挥工会组织的引领力量。

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纪青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工会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自觉接受党的全面领导上展现新作为;二是要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己任,在组织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上展现新作为;三是要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在凝聚广大职工奋进力量上展现新作为;四是要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在推进工会治理体系建设上展现新作为。他强调,当前正值“十四五”的新时期,攻坚强企富工目标的新时代,公司工会要发挥好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面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创造新的时代辉煌!

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发明在讲话中指出,自公司第三次工代会召开以来,公司工会始终坚持以效益为中心,以生产经营为抓手,以创新发展为动力,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企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针对未来五年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一是助力施工生产,不断深化劳动竞赛和创先争优活动载体,促进工程项目建设;二是助力安全管理,不断深入推行标准化建设工作,促进项目安全可控;三是助力人才培养,不断加强素质提升工作,提高职工职业技能;四是助力能力提升,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促进工会职能充分发挥。

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代理工会主席车清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公司工会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凝聚广大职工正能量;二是要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三是要维护职工全面发展,深入持久开展职工素质提升活动;四是要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全面加强职工民主管理;五是要竭诚服务职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六是要完善工会治理体系,提高工会干部职业化水平。

会议通过了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来自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57名代表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