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海南公司举办首届测量技能比武大赛

字号+作者:胡培霞 来源: 2021-01-18 21: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理论考试 胡培霞 摄实操考试 胡培霞 摄为获奖选手颁奖 胡培霞 摄海口讯(胡培霞)12月13日,海南公司首届测量技能比武大赛在文昌G360项目部落幕,共有来自所属'...

理论考试 胡培霞 摄

实操考试 胡培霞 摄

为获奖选手颁奖 胡培霞 摄

海口讯(胡培霞)12月13日,海南公司首届测量技能比武大赛在文昌G360项目部落幕,共有来自所属各项目的16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这是海南公司继去年试验比赛后举办的又一项专业技能比武大赛。

本次测量比武大赛于12月12日下午开幕,为期一天半,旨在通过比赛和选拔,在海南公司内营造热爱技能、崇尚技能、学习技能的浓厚氛围,选拔基层优秀测量员工,为企业储备专业技术人才。比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践操作比赛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理论知识占总成绩的30%,测量实际操作成绩占总成绩的70%。理论考试分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简答题和计算题,测量实际操作包括水平测量和平面测量。

经裁判组综合评判,前3名优胜者脱颖而出,海南公司领导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并为所属G360项目部颁发优秀组织奖和奖金。

海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军表示,本次测量技能比武大赛是加强海南公司基础工作的客观要求,也是激发企业生产活力、推动和普及技术经验的重要举措,更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比赛,为海南公司测量人员提供了一展身手的平台,有助于提升企业整体测量人员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