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党委到中共代表团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31 09: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参观纪念馆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5日上午,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党委组织本部党员领导干部前往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的中共代表'...

参观纪念馆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5日上午,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党委组织本部党员领导干部前往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的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

梅园新村纪念馆是纪念以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共代表团于1946年5月至1947年3月,在南京与国民政府进行和平谈判的革命纪念馆。在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纪青春的带领下,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部门及以上负责人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庄严的承诺,诠释着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周恩来图书馆等展区。在展区内,陈列着大量的实物和图片,生动地呈现了中共代表团在梅园新村的历史场景。在周恩来图书馆内,大家跟随着展馆参观路线,共同回顾了周恩来同志的生平,追忆他在革命年代为了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为了新中国的建立,为了心中坚定的理想信念而不懈奋斗、勇于探索的宏伟历程。

参观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政治担当,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企业管理水平,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严明的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凝聚起实现企业全面振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