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国铁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进驻中铁二十五局开展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 2021-07-13 09: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2日,中国铁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进驻中铁二十五局开展指导工作。第三指导组组长、中国铁建发展规划部执行总经理李吉锋,副组长、中国铁建办'...

7月12日,中国铁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进驻中铁二十五局开展指导工作。第三指导组组长、中国铁建发展规划部执行总经理李吉锋,副组长、中国铁建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保密办主任梁树峰参加指导工作现场会。中铁二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成汇报中铁二十五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中铁二十五局在穗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李吉锋传达了中国铁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指导组的职责任务。他指出,中铁二十五局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活动,把握主题主线,突出企业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开局良好、推进有序,取得了初步成效。

李吉锋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党委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聚焦“悟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持续抓实抓好学习研讨和专题培训,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中铁二十五局落实三年发展目标、补齐工作短板的实在举措,转化为开启“十四五”新局面的精神动力。第二,要进一步坚定宗旨意识,聚焦“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纾困。摸清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所在,既要按照 “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尽力而为,更要推动问题解决,明确具体责任,挂图作战、专班推进,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成效。第三,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聚焦“开新局”,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中铁二十五局把学习教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总结传承成功经验,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中铁二十五局党的建设、战略规划、深化改革、经营创新等各方面。

张成在党史学习汇报中表示,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过程中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抓好组织领导,促进谋划统筹到位;抓好学深悟透,促进学习实践统一;抓好为民服务,促进困难问题解决;抓好宣传发动,促进文化氛围营造,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果,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动力和实效。

张成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中铁二十五局党委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加大统筹协调、强化落实落细,一是高站位担使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二是树典型出实效,抓好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勤总结找规律,将党史学习教育中经验运用于企业发展;四是有问题及时改,对指导组提出的问题逐项研究、按期整改,坚决配合完成股份公司党委的各项部署。

指导组参观荣誉室

会前,中国铁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全体成员参观了中铁二十五局企业荣誉室。

中国铁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张晶、李文芳、杨京润,中铁二十五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指导组全体人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