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全线样板工程观摩会在台州市域铁路项目部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30 10: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由台州台中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组织的样板工程观摩会在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承建的台州市域铁路项目商海北街站施工现场举行。参与此次观摩会的有全线20'...

近日,由台州台中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组织的样板工程观摩会在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承建的台州市域铁路项目商海北街站施工现场举行。参与此次观摩会的有全线20多家单位的技术、工程、安质部负责人,共50余人。

观摩团一行主要围绕高架车站预留预埋施工工艺流程和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观摩,参观了商海北街站预留预埋情况,并就预留预埋管线接口、验视要求、成品保护方案等控制细节进行交流,在热烈的探讨中,观摩团充分肯定了商海北街站的预留预埋施工工艺和质量。

此次观摩会,旨在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纵深推进标准化建设,全力打造样板化工程、树立样板标杆、强化精品意识,让质量观念、标准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是对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施工成效的高度认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