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高速沱川隧道进洞施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2 11: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高速沱川隧道开始进洞施工。德州至上饶高速公路赣皖界至婺源段新建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G0321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西省“4纵6横8射'...

10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高速沱川隧道开始进洞施工。

德州至上饶高速公路赣皖界至婺源段新建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G0321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西省“4纵6横8射17联”高速公路网中“4纵”之一,还是江西省“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高速公路项目和重点打通的出省通道之一,主要包括两座隧道(沱川隧道、月岭隧道)及两座特大桥、一座大桥。该工程建设对完善高速公路网布局、促进沿线旅游资源的整合开发、加快省际产业融合,以及提升区域社会经济的竞争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A1标段线路长9.86公里。沱川隧道位于江西省祁门县与婺源县交界的婺源一侧,隧道左线长2601.6米,右线长2624米,地质构造复杂,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是全线控制工期的重难点工程。该隧道预计2022年10月左右线掘进至赣皖两省分界里程,2023年4月完成主体工程施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