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黄昌富应邀出席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高峰论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2 10: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0月21日,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高峰论坛展览会在北京开幕。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应邀参展,中铁十五局总经理黄昌富出席。该论坛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

本站消息10月21日,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高峰论坛展览会在北京开幕。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应邀参展,中铁十五局总经理黄昌富出席。

该论坛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是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顶级盛会。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以应邀人身份参家国家级别轨道交通论坛,是中国铁建系统内应邀参展的两家单位之一,标志着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在城市轨道行业已经成为了行业标杆。今年论坛以“智慧赋能城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向全球展示了城轨行业坚持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在自主化创新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技术装备成果。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曾承建广深港客运专线、深圳地铁2号线、山西小浪底引黄工程、郑州地铁5号线等优质项目,在技术创新、扭亏为赢、创誉增效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成绩。2019年以来,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紧跟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步伐,致力于“规模提速、品质提升”,围绕“强大企业、幸福员工”的初心,践行“品质城轨、盾通天下”的企业宗旨,公司迎来了经营规模提速、施工生产提档升级的春天,连续承揽了苏州地铁、温州地铁、深圳皇岗路、珠海杧洲隧道、可可盖矿井项目等,不仅重新巩固了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在大直径盾构领域的优势地位,还成功进入TB施工和矿山开发领域,成为城轨轨道领域的明星企业。

本次展会,既是对企业的一种肯定和认可,也为企业开拓市场、持续发展创造了机遇、增进了动力。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用专业的态度和真诚的服务,继续为中铁十五局规模品质提升和城市轨道交通事业贡献力量。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执行董事刘中欣陪同出席。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党委宣传部 潘新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