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青菱站围护结构地连墙施工顺利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8 14: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4日下午5点,随着最后一幅钢筋笼入槽、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青菱站主体连续墙全部完成,为后续基坑开挖和主体'...

11月14日下午5点,随着最后一幅钢筋笼入槽、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青菱站主体连续墙全部完成,为后续基坑开挖和主体结构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青菱站设计为地下两层明挖车站,外包长度529.7米,基坑采用地下连续墙加旋喷桩止水围护形式,共计202幅,墙身长度27-29米不等。

3月底项目部接到武汉地铁集团复工复产通知,在武汉未解封的情况下,3天内主要管理人员通过自驾方式全部到位,人员到岗后,项目部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了5月1日首幅地连墙开工。后续,现场因长江防洪停工45天,在150天的有效施工时间内,项目部通过细化工期节点、强化物资保障、克服新冠疫情和雨季施工各种不利因素,比工筹节点提前一天完成围护结构施工,成为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首家完成主体围护结构施工单位,获得了业主和监理方的赞扬和肯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