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召开菲律宾卡利瓦大坝项目上场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6日,中铁二十一局菲律宾卡利瓦大坝项目上场会在兰州召开。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总经理赵彦旭,副总经理高玉峰、马建军,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1月6日,中铁二十一局菲律宾卡利瓦大坝项目上场会在兰州召开。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总经理赵彦旭,副总经理高玉峰、马建军,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建军,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关维东出席会议。

庄纪栋指出,菲律宾卡利瓦大坝项目是中菲两国政府间合作的重点项目,是中国铁建关注的重点工程,参建单位及各部门要精心谋划、科学组织、严格管控,干好在建项目。一要高度重视,认清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配齐、配强项目管理团队,选强、管好施工队伍;三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大兵团”作战模式管理项目;四要认真抓好项目进度管理、安全质量、成本管控工作;五要加强风险管控,增强忧患意识,每个环节都要考虑细致全面,提前做好风险应对和处置方案;六要注重队伍管理和人才培养,通过项目建设锻炼一批有经验、能力强的业务骨干,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

“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则胜。”赵彦旭在讲话中指出,参建单位及项目部要按节点要求推进项目建设,调集精兵强将,配齐项目管理力量,选好隧道钻爆开挖、TBM掘进等专业施工队伍,合理、合规配备国内和当地劳务人员;要明确责任主体,国际公司领导要集中精力,全力做好项目前期筹备及进场工作,并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尤其是竖井、TBM施工安全要高度重视;中铁二十一局业务部门要组织专人研究专业施工方案,每周要跟踪、监控并及时通报人员落实、队伍选定等项目进展情况。

期间,高玉峰、马建军、冯建军、关维东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业务部门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国际公司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准备情况。

中铁二十一局行政办公室、发展规划部、人力资源部、运营管理部、科技创新部、安全监督部、财务资金部、成本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党委宣传部、共享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国际公司、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