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9 15: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中铁七局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公司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于2021年1月18日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谦主持,公司在郑的'...

  在中铁七局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公司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于2021年1月18日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谦主持,公司在郑的班子成员与境外回国正在隔离期的班子成员进行了视频连线同步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中铁七局总经理助理曹洪超、党委巡察办主任孔宪磊出席了这次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与中铁七局督导组多次沟通联系,督导组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指导意见,党委书记亲自抓,审核把关班子成员的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前期认真开展意见征集、谈心谈话,撰写剖析材料,既查找了问题存在根源,又分析问题形成的原因,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不足、找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中铁七局党委巡察办主任孔宪磊会前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找问题全面有深度。

  会议最后,中铁七局总经理助理曹洪超结合工作实际,以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海外事业发展方面,谈了四个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海外领导的政治站位,要密切关注国际形势的发展变化,尤其加上全球疫情的影响,给海外经营发展带来的困难,要有充分地准备,深刻地研判;二是结合疫情防控,要加大对海外职工关心关爱力度,做好后勤服务与前方疏导工作,减少我们境外员工的心理压力;三是吃透“一带一路”精神,服务于股份公司“一体两翼N驱”的改革工作;四是年关将近,班子成员要在大会小会上针对不安定因素要做到常提醒,常提醒多防范,减少不安定事件的发生。

供稿:党委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