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顺利召开2020年度执行董事专题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5 17: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机关本部召开了2020年度执行董事专题会。公司在汉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监事项涛、机关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执行董'...

  1月2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机关本部召开了2020年度执行董事专题会。公司在汉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监事项涛、机关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执行董事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孔军豪主持。

  会议审议了公司“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及“十四五”规划设想、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及2021年主要工作设想、2020年度财务工作、2020年度经营开发工作情况及2021年经营开发工作设想专题报告。

  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孔军豪听取报告并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法人治理结构体系,按照中铁七局执行董事议事规则要求所召开的专题会议,是对公司2020年度生产经营情况、财务情况、经营开发工作以及公司 “十四五”规划具有深远意义的一次“节点”会议。孔军豪对专题报告作了点评,他认为:一是财务报告分析要“深入”。在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中对公司2020年度投融资情况要充分分析,有所体现;二是公司风险防范分析要“靠前”。对公司在建的海外项目、重点项目、难点项目的法律风险、安全风险要充分分析,注重防范;三是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分析要“精准”。各项数据指标要严谨提供,确保数据能够通透、统一、协调;四是公司项目管理理念要“唱响”。让公司“安全第一、业主至上、进度取胜、口碑优良、效益最大”的经营理念贯穿项目生产始终,让干部职工群众做到入脑入心;五是公司“家文化”理念要“延伸”。以广大职民工的权益为重点,切实做到家长表率突出、教育引领到位,持续巩固职工群众团结良好局面;六是公司“十四五”规划要“务实”。对公司未来五年的规划要从实、从严,充分结合中铁七局第四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要求,制定契合公司的经营目标,确保公司稳步迈入中国中铁“五有”标杆企业行列。

  公司专职监事项涛听取2020年各专题报告,对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现阶段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班子成员有活力、有能力、有创造性,公司经营发展有效益,企业管理有思路、有落实、有成绩,并表达了对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建设成为中国中铁“五有”标杆企业的期待及美好祝愿。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