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三公司梧州市地下停车项目荣获广西自治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5 16: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从广西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协会获悉,由中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梧州市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工程项目荣获“2020年下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施工安全'...

近日,从广西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协会获悉,由中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梧州市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工程项目荣获“2020年下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称号。

梧州市地下停车场项目位于市中心地带,施工场地紧靠梧州市委市政府大楼,其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尤为重要。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建设,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牢固树立“零伤亡”的目标,积极组织全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和劳务工安全生产技术交底,实行管理人员“一岗双责”强化安全意识和现场管控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现场安全管理,实现了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

2020年12月27日,经广西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协会组织专家现场核查和内业资料检查,梧州市地下停车场项目顺利通过“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评审。

此项荣誉的取得,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激发了员工工作热情,同时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扩大了企业品牌知名度。

荣誉证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