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三公司为2021届准员工发放“防疫健康包”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5 16: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们在美丽的周秦故里宝鸡等你!七月,我们不见不散!”近日,中铁一局三公司人力资源部将承载公司满满关心与祝福的“防疫健康包”送到了108名2021年准员工'...

“我们在美丽的周秦故里宝鸡等你!七月,我们不见不散!”

近日,中铁一局三公司人力资源部将承载公司满满关心与祝福的“防疫健康包”送到了108名2021年准员工手中,并附上“致2021届准员工的一封信”,寄托跨越千山万水的牵挂和呵护。

2021年初始,在全国人民防疫、抗疫的大环境下,中铁一局三公司并没有忘记身处全国各地的准员工们,特意为他们准备了“防疫健康包”,并通过邮寄的方式送达。“防疫健康包”内含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收到“防疫健康包”的2021年准员工张月宣说:“感谢公司的关心与牵挂,希望公司越来越好,明天更加辉煌。”

中铁一局三公司希望全体准员工在做好自己安全防疫的前提下,继续做好知识储备及入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未来的岗位上挥洒青春与智慧。

致准员工的一封信

防疫健康包

准员工张月宣收到公司准备的“防疫健康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