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党委2021年廉洁文化月活动正式启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8日8时45分,在庄严肃穆的奏国歌、升国旗仪式后,中铁七局本部及所属各单位在各自驻地同步进行廉洁宣誓,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宣布:中'...

  

  4月8日8时45分,在庄严肃穆的奏国歌、升国旗仪式后,中铁七局本部及所属各单位在各自驻地同步进行廉洁宣誓,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宣布:中铁七局党委2021年廉洁文化月活动正式启动!

  

  廉洁是对共产党人的基本要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关键所在。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是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的有效载体,是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更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现实要求。

  中铁七局党委2021年廉洁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由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何继中主持,中铁七局纪委书记范中兵领誓,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师建军,在郑领导班子成员,中铁七局本部、中铁七局五公司、海外公司、物贸公司、勘测设计院、河南分公司、投资分公司干部职工在中铁七局本部参加。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以“七个一”为主要内容的2021年廉洁文化月活动拉开大幕。中铁七局党委将每年4月份定为廉洁文化月,今后每年4月上班首日举行廉洁宣誓,努力营造党风清明、企风清正、人人清廉的生动局面。

  

  中铁七局三公司

  

  中铁七局四公司、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

  

  西安公司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

  

  焦作太行国际生态城指挥部

  

  中铁七局二公司敦白铁路项目部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珠海兴业快线项目部

  

  濮新高速项目部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云南引水工程项目部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