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重庆巴南项目开展“珍惜生命 关爱健康”教育讲座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9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六公司重庆巴南项目组织各劳务单位开展“珍惜生命 关爱健康”教育讲座。重庆巴南项目部邀请重庆市全民安全健康宣讲中心的苏琪'...

4月19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六公司重庆巴南项目组织各劳务单位开展“珍惜生命 关爱健康”教育讲座。

重庆巴南项目部邀请重庆市全民安全健康宣讲中心的苏琪顺为项目部及各劳务单位开展紧急救护与健康知识讲座。苏老师主要为项目员工讲解了一是心肺复苏方式方法;二是现场突发情况紧急救援措施;三是身体健康常识。苏老师通过现场示范,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原理和在具体操作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在现场突发事故情况进行有效的紧急救援,苏老师利用精心制作的PPT,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健康知识,内容包括常见职业疾病与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戒烟限酒合理膳食、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等。

通过学习培训,员工深刻意识到了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掌握了必要的急救技能。参加培训讲座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这个培训讲座非常实用,不仅掌握了基本应急急救知识,而且了解了在遇到突发情况或事故时该如何处理。

讲座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