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引导项目全员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党的红色基因。4月23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组织'...

为进一步引导项目全员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党的红色基因。4月23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项目团员青年以读党史书籍,传精神力量为主要内容开展了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此次读书日活动结合项目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由项目综合办公室组织项目团员青年共同读党史书籍,相互交流读书心得与体会,一起分享红色小故事。活动中,项目青年高秦茹分享了她的读书心得与感悟,“自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加深阅读了一些党史书籍,学习党史使我明白了理论联系实际是党留给我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铭记了革命先辈先烈的奋斗奉献精神和崇高风范,了解了党的历史脉络,让我再次感受了曾经那段不可磨灭的光辉时代,在历史中感悟了伟大的力量,倍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出生在新社会、沐浴在党恩下的年轻人,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过后,项目经理宋勋在活动总结中讲到,读书,是学习,是充实,是精神的旅行,是思想的弛聘。学好党史知识,讲好党史故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项目团员青年要与每月一读活动相结合,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多读红色书籍,能从阅读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把红色故事讲好,讲细,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让党史学习教育在项目全员中入脑入心入实。

世界读书日,读书读世界。通过此次4.23世界读书日活动的开展,旨在让项目团员青年在学思践悟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扛起使命担当,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红色精神传承好,发扬好,把正能量传递到身边人中去,营造人人读书,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